音乐杂食动物自留地。

くればいいのに Feat. 草野マサムネ - KREVA

其实这才是带我进Spitz坑的音乐,并不是spitz的,只是KREVA跟草叔合作了这首,当时因为文件问题没有找到KREVA的名字只找到了spitz。结果从此踏上了Spitz脑残饭的不归路。结果现在惯例只要心情不好就听这首。每次听着听着感觉好像就可以发泄出来一样,虽然根本没法真正发泄个啥。

傻子说可能要离开厂了,其实我很高兴的,傻子终于下定决心要离开了,不再感情用事了,不用为了稳定他鬼的军心留下了,因为已经有了可以代替他的存在,队伍有了更多选择,厂似乎不需要他了。他可以换一个地方,不用为了每次十来分钟的上场坐七十分钟的板凳,不用每次在劣势才能上场,不用看他替补才上的比赛总是在输,不用每次赛后才能跟队友庆祝。我的意思是,他总是在情况糟糕的比赛才出场,教授似乎总想让他用十几二十分钟挽回队伍之前的所有的失误和比分,这可能吗……

其实他走了真的挺好的,不用看他每天笑得像个傻子想他会不会也因为不能上场不开心,也不用一边想着他厂踢一场漂亮的比赛,一边混蛋地想比赛糟糕一点吧,让傻子也上场进个球吧。

他吗的我真难受了,我希望傻子能在厂和他喜欢也喜欢他的队友们一起,希望跟着逗比队画风也一直逗比,希望他真的能像个傻子天天傻着乐。但傻子根本不傻,他都清楚明白着。黑贝来了帽子戏法,我第一反应不是他厂这场不错,是想完了傻子在厂的板凳真的要坐穿了。尤其在3C染红下了我更塞了,这次换人也轮不到他了。然后今天看到了傻子说可能要离开了,我不算人蜜也喜欢他厂但是这对厂微妙的恨意怎么都挥之不去我他吗要难受死了!!!

评论(2)
热度(5)
©Poldis xxx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