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杂食动物自留地。

vois sur ton chemin - Petits Chanteurs De Saint Marc

COYG!

睡前再放一首,他厂今天请取3分,至于为啥用这首,大概是因为这部片子叫《放牛班的春天》……我真的不是黑(x

好吧其实我也真挺喜欢这片子的,这音乐我也真挺喜欢的。

昨天没看成他矿,他矿又踢平了,又是狗拉尔追平的,狗拉尔我再也不黑你了,从今天起我要改叫猴哥,猴哥下场取3分!狗拉尔进球!←_←说好不黑的?!对不起我做不到 TvT

他厂周末的比赛也不用攒什么RP,只求不被虐太惨,所以今天把RP用光也没关系,取!个!三!分!吧!

滚去睡觉,晚上看比赛,COYG!

评论
热度(19)
©Poldis xxx
Powered by LOFTER